黛力新

cp可拆不逆,热衷摸鱼,陈年老鱼不定期放送

突发奇想想画一个痴汉副长!

以下是瞎几把顺带扯得美人鱼的梗

(咚咚咚,某银一脸恐慌的进了真选组,瘫在凳子上疯狂喘气)
冲田:老板,怎么来了(拉出一把椅子坐下)发生什么了吗?
近藤(坐在旁边,一脸严肃)
某银(喘气):我要说的事,(咳了一口)你们千万别害怕。
冲田(严肃脸):我们是警察,我们不会怕,说吧老板。
近藤(坐在旁边,一脸严肃的点头)
某银(呼气):我刚才,被不明生物跟踪。
冲田(严肃脸):不明生物,是哪一位?
近藤(坐在旁边,一脸严肃的掏出了本子)
某银(连忙解释):不是哪一位,是一个身上有爱心的不明生物
近藤(低头一脸严肃刷刷的画,一会儿举了起来给某银看)
某银(一脸懵逼):不是七宫智音,那人爱心是粉色的
近藤(低头一脸严肃刷刷的画,一会儿举了起来给某银看)
某银(一脸懵逼):不是星蝶公主,她只有两个爱心啊!那人有好多爱心在他旁边绕来绕去。
近藤(低头一脸严肃刷刷的画,一会儿举了起来给某银看)
某银(一脸懵逼):不,不是街边卖爱心气球的阿姨啊!卖爱心气球的阿姨为什么要跟踪我啊!
近藤(低头一脸严肃刷刷的画,一会儿举了起来给某银看)
某银(一脸懵逼):卖爱心气球的大叔??这和前面有什么区....(冲田打断他的话,拿走了那张纸,一脸严肃刷刷的涂上了一些东西,一会儿交给了近藤)
近藤(一脸严肃的举了起来):粉气球。
某银(暴起拍掉那张纸):不明生物啊!和鬼一样鬼鬼祟祟的一回头就只看见残影和粉色爱心的不明生物啊!电影有没有看!就是和那种变态大叔一样喜欢跟踪高中女生回家的人啊!明白吗?!
冲田(一脸严肃):明白了,你继续说
某银(情绪激动):他疯狂的跟踪我,跟了好几条街!我闯红灯都没甩开他!红灯时间那么长!都跟过来了!我就丢掉菜篮,赶紧跑,菜都掉了没了!我感觉我就像傻..(近藤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迅速憋了回去,然后腮帮子鼓起)
某银(内心??):...你在笑什么?
近藤(微笑):我想起高兴的事情。
某银(内心??):什么事情?
近藤(微笑):我同事要找到对象了。
冲田(忍不住也笑了出来,低头用手捂着嘴)
某银(内心??):你又笑什么?
冲田(微笑):我的同事也要找到对象了。
近藤(低头狂笑)
某银(内心??):你们同事找到的对象是同一人?
近藤(严肃脸):对对对(低头又笑出声)
冲田(低头狂笑,用手捂着脸,然后一秒钟恢复严肃):不是,是同一天看上的。
某银(情绪暴躁):我再重申一遍,我没在开玩笑!
冲田近藤(疯狂憋笑)
某银(情绪狂躁):喂!!!!!!!!
冲田(憋住了笑):我们言归正传,那个,你刚才说的这个,不明生物,帅吗?
某银(情绪激动):他不是帅不帅的问题!(情绪缓和)他真的是那种,那种很少见的那种,(陷入回忆)他的爱心像绿豆,经常躲得那根柱子像根葱,他的头发尖尖的,很变态,遗憾是今天天太黑,没能看清楚他的胸(近藤噗嗤又笑了出来)
某银(情绪狂躁):你欺人太甚,我忍你很久啦!
近藤(严肃脸):我同事要找到对象了。
某银(情绪狂躁):你明明在笑我!你都没停过!
冲田(憋笑)
近藤(严肃脸):老板,我们经过严格的训练,无论多好笑,我们都不会笑。除非忍不住。
冲田(认真脸):不如这样,老板,你先回去等消息,我们一有进展,第一时间通知你。
某银(着急):行!你们赶紧出警,好吗。很危险,多带点人。(站起身出门)
(到了门口听见一阵狂笑)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么久才发现!”
某银(走回门口,探头)
冲田(双手撑着桌子)近藤(严肃脸):万事屋的老板,你有什么要补充的吗?
某银:.....(又走了出去)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来这里报警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”
某银(猛的推开门)
近藤(整理桌子)冲田(严肃脸):老板?
某银:..........(感觉有什么不对)

评论(4)

热度(55)